匿名2021/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很多產業都有行政工作,該選擇哪種方向的行政?

1.我讀教育學系,但對於行政較有興趣,也曾做過學校處室、社會局的行政工讀生。
2.應屆畢業生毫無方向,不知道該找何種公司的行政,也不知道哪一種的未來願景比較高。

回答 1觀看 665
回答 1

你好,
首先想請問: 你對"行政"工作的定義了解多少…?行政職工作有很多,凡舉是文書職都算是行政類,而文章中看到你對自己該找何種行政應該也是沒有方向...。
建議你這樣探索:
1.對於行政較有興趣:指的是行政什麼樣內容你會有興趣? 例如: 整理文件...
2.曾做過學校處室、社會局的行政工讀生...這段工作期間你覺得有趣嗎?是在做哪樣工作內容中覺得最有趣? 例如: 可以有系統的整理文件,可以有耐心且快速的記住瑣碎的雜事但卻可以有條不紊的處理好。
3. 依照前二個找到的興趣所在,來到104搜索關鍵字: 行政職,看一下什麼樣產中行政工作內容和上述你探索到有興趣的方向較一致?
行政職也是可以做的很有技術且令人刮目相看,就像是Giver公司的行政助理們,在公司擔任角色是重要且不可或缺,這樣你的職涯才是可以有成長及意義。
希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