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美術科轉行到科技業,31歲人生選擇

小弟我今年31歲,從美術科轉行到科技業
最近錄取了聯電駐廠外包常日班PM工程師
與上市上櫃科技公司 設備副工程師做四休二
關於未來往台積電或者常日設備部分如何發展
1.請問這兩家哪一家比較有發展性
常日班跟做四休二輪早夜班
2.但是要考量輪班部分但是又怕駐廠的對以後職涯發展性不大
3.如想轉台積電的話哪一個對未來比較有幫助

回答 3觀看 937
回答 3

你好

1. 我剛好待過台積電,你都錄取了嗎?我個人喜歡日常班,但主要是你比較喜歡哪一家公司的環境跟主管,這個比待哪家公司更重要!

2. 你面試時喜歡哪個主管的相處方式和環境,就去那家。裡面的人比職位更重要

3.我進台積電以前,待過金融業和精品業。有緣分就會台積,但進去後發現不適合自己創新跳脫思維的個性。但人生有這個經歷也好。畢竟裡面的主管都對職員很好,沒有錄取台積電也沒事,你還可以到三星集團,還可以到各國外派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你也可以嘗試台積電海外職位,機會比較多

希望你一切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如果以台積電為未來目標的話,聯電是最接近的,他的大部分工作在台積電都會有,只是未來要如何從聯電轉進台積電而已,加油💪!

您好,如果未來要往台積電,想請教上市上櫃科技公司的設備副工程師,公司是屬於什麼產業呢?若不是半導體產業,對您未來往台積電的規劃,無實質加分效果。
1.以公司目前在什麼產業或是未來往什麼產業發展,才會比較好判斷。
2.駐廠的PM工程師,若是只有純保養,加分效果不大。要能碰到維修對您往後比較有助益。
3.修行在個人,心態積極學習的話,未來都有幫助。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