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服務業轉行政、總務或業務職缺要注意?

大學時有過會計工讀經驗,本身服務業想轉職行政、總務或業務職缺,投遞履歷一直已讀沒消息,是否在履歷和自傳上需要有重點修正?

回答 3觀看 1435
回答 3

1. 您在學前教育的教育輔導有七到八年工作經驗,可能要先思考一下想要由這個行業轉到其他產業的原因,因為同一個產業累積的經驗如果換到其他不相關的行業,很可能工作年資會需要重新算起,會影響到您工作的薪資。
2. 針對您想要更換到行政,總務,業務人員,這三種的需求條件並不相同,因此針對三種職缺所需要的技能,您在履歷中都要加以描述是否過去經驗有相關的部分。
3. 您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尋求協助,或許會有一些啟發。
4. 行政工作所需要的文書處理工具必須要熟悉,如果之前工作經驗沒有學習過,建議您先把這些基本工具熟悉來。
5. 總務工作涵蓋非常多瑣碎的事情,有些公司行政總務是沒有區分的,但是基本的細心,配合度高,有耐心的特質類似的。
6. 業務工作通常都會有業績壓力,您先評估自己是否真正有興趣,忍受挫折非常重要。
加油囉

3人拍手・
2人肯定

Hi 您好

有關履歷的部分,建議可以到「履歷診療室」找尋顧問請求協助

Hi 如果想要提升履歷的完整度,或者想知道如何可以更好,建議你使用104的履歷診療室服務,有專業的顧問免費幫您履歷健診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1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