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主動應徵服裝設計卻無下文,年齡是問題嗎?

明明找服裝設計
電腦打版
結果來賣房子
護膚
車縫人員想請對方換成其他職缺也被打槍
年紀大就不能做?
薪水是少願意學習重新開始也是一種態度

回答 2觀看 451
回答 2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曾經做過的工作、擅長的工作)
也可以補充目前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明明找服裝設計電腦打版,想請對方換成其他職缺也被打槍年紀大就不能做,薪水是少願意學習重新開始也是一種態度。
2. 願意學習的態度是正確的,但職場是需要您已具備服裝設計電腦打版的基本技能,可以上線再做中學這樣人資可以接受,倘若真的只是一股熱忱願意學習重新開始,人資提供面試的機會相對降低。
3. 您有織布業操作技術4年多的經驗,對紡織品熟悉產生對服裝設計電腦打版有興趣,進而想進入這個領域試試自己的能耐,很好,但先要學習具備服裝設計電腦打版的技能,可以利用工餘之暇,找相關訓練班報名上課學習,具備打版設計基本概念,同時在上課過程累積自己的作品,作為面試時的成果展現。
4. 最後再展現您願意學習重新開始的態度,這些條件加總起來,您就會有資格進入服裝設計電腦打版的紡織成衣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