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要如何尋找關於陳列方面的相關工作?

大學畢業後都是從事專櫃銷售人員,但本身對於商品陳列有很大興趣,所以在從事銷售人員這些年也有接觸到相關的陳列知識。
今年很幸運有應徵到門市陳列專員,在北部工作,但因家裡因素,在今年年中必須搬回台南(等於新工作只做了半年),而在南部關於陳列專員的職務基本上是沒有的,但之後我還是會想要做關於陳列方面的工作,我有想過,本身不是設計系出身的,所以回南部的同時,我會增進關於設計繪圖的技能,但我想詢問我回南部應該要找哪方面的工作(履歷方面有需要將這半年填上去嗎?),可以讓之後要再找陳列工作是可以有關聯的。

回答 2觀看 214
回答 2

謝謝您的提問。

因為家裡因素要離開喜歡的職場,尤其是喜歡的工作,真的令人不捨。當然南部也有門市陳列工作 (是的,您在104首頁可以輸入條件後可以看到有700+左右),但可能不是您的夢幻企業,所以才會在此詢問要找哪方面的工作,避免之後再回到這個職缺會出現的斷層。

根據104職務大百科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nav 展場與櫥窗佈置,是屬於藝術設計類。如果您想持續在此相關職務的話,或許這幾類是您可以考慮的方向。畢竟這幾份工作在脈絡上比較相近,您可以參考看看。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考慮原先 "工作的產業" 其他職缺試試看,這樣也可以銜接產業的經驗,之後要轉職也不會顯得 "隔太遠"。

履歷自然是可以把這半年工作寫上去的,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和顧慮。

以上建議給您參考,祝福您在台南一切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2. 在104首頁打入陳列,跑出748個職缺。產品陳列及活動執行人員,職缺在台南,履歷投遞看看。
3. 量販通路商化人員(台南區),陳列執行,職缺在台南,履歷投遞看看。
4. 設計專員,促銷活動商品視覺陳列,,職缺在台南,履歷投遞看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