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有甚麼工作要求和考甚麼證照,才可以在台灣從事電機相關工作?

我想問,本人27歲,本身在香港從事電機行業,現在想打算在台灣從事,有甚麼工作要求和考甚麼證照才可以在台灣從事電機相關工作?

回答 2觀看 291
回答 2

1. 本人27歲,本身在香港從事電機行業,現在想打算在台灣從事,有甚麼工作要求和考甚麼證照才可以在台灣從事電機相關工作。
2. 關鍵在國籍,若您是台灣人,具備電機行業的經驗,又具有相關學歷,在台灣從事電機行業,應該沒有特別限制。
3. 若您是香港人,則需符合香港人入台的相關規訂,至於工作又有另外的條件,可能需弄清楚法規條件,才踏出第一步。
4. 電機產業在台灣蓬勃發展,職缺豐富,只要具備這領域專長,找工作沒問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本身是香港人,郁都工作了一些時間不知道香港電力和台灣電力有甚麼差別,如果可以的話,都想在台灣考有關電匠資格後再從事台灣電機相關工作
Ans: 在台公司聘請外國人,每人月平均薪資最少要有新臺幣47,971元,約13,400港幣這是關鍵,這是可在台工作的關鍵。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