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疫情前幾天離職,目前找不到理想工作,請問我是否該嘗試去打工?

目前是待業中,一直以來都在日商做財務會計,所以還是希望能繼續待在外商。
但最近相關工作機會不多,投了履歷也都石沉大海,不知道何時能找到工作壓力很大,本來就有服用安眠藥及抗憂藥物,請問這樣我是否該嘗試找打工?

回答 4觀看 1114
回答 4

您好,疫情期間找工作會比以前多花一些時間,可以每天固定一段時間投遞職缺,其他時間轉移注意力讓自己放鬆。曾有日商的經驗,應該知道外語能力在外商是很重視的,所以在自傳部分一定要記得附上外語自傳。整體的履歷自傳要能展現過往在財務會計上負責的部分、能力等,會比較有機會獲得面試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4人拍手・

您好~
本來就有服用安眠藥及抗憂藥物,
前份日商財務會計工作壓力很大? 目前疫情中,如果單純只想找外商工作,相對來講難度較高,另如果您因憂鬱狀況,是否會導致面試狀況不佳,如果沒有經濟壓力,有否想過,趁疫情期間,休息一段時間來改善目前的情緒況?為下一次的再發出,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我想會比急著工作或去打工,可能更重要喔
祝您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4人拍手・
1人肯定

找兼職打工和找正式工作沒有衝突,同時進行吧。當然找到正式工作就可以不用在兼職了。

1人拍手・

不知道您最近的狀況有好一些了?
如果近期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可以把心思放在提升自己的身心健康,讓自己休息一下。找打工的話,若是做跟未來工作相關的還是能算工作經歷。 祝好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