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履歷開放後,為何都沒有公司來看

想請問,履歷開放至今只有10/26~11/8之間有公司主動查看
從11/8之後就沒有公司來看
不知道有沒有熱心的Giver知道原因?

回答 7觀看 1836
回答 7

您好,
以下幾點建議供您參考:
1. 不知道您是否做過履歷健檢?若沒有,您可以先讓Giver幫您檢視您的履歷,他們會給您專業的建議。
2. 由於網管人才在人力市場上很多,不知道您是否有具備專業證照,例如:ISO27001、MCSE、⋯?如果沒有,即使您花點時間去進修,因為具備「資安」的專長才是目前企業普遍需要的人。
3. 您可以利用待業時間經營部落格或到網管人才聚集的論壇、粉絲團分享您的成功經驗,增加您的個人品牌識別度。
中高齡求職真的很不容易,有時候需要緣份,我自己是等了半年以上才遇到伯樂!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履歷開放至今只有10/26~11/8之間有公司主動查看,從11/8之後就沒有公司來看,不知道有沒有熱心的Giver知道原因?
2. 履歷開放公司主動查看屬被動式找工作,除非有特殊專長,否則被動式找工作機會較小。
3. 主動投遞履歷至目標公司,屬主動式找工作,與同期投遞履歷者競爭,只要有1、2項自己的優點突出,就有機會進入面試。
4. 找工作不是守株待兔,找工作是主動岀擊。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最有可能就是有需求的公司都已經看過了,接下來就是要等下一波需求公司的出現。
中高齡求職,最好的方法是透過人脈介紹,因為以前的人認識你,知道您的能力,會比較容易產生信任感,機會比較大,當然也可以透過104獵人頭的方式做一對一的服務,以上供參考,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不曉得您是管理職嗎?如果您是管理職的話,應該後續還會有機會有公司來瀏覽。也可以找一些獵才顧問合作。若不是的話,真的機會會比較少。如同前面Giver所說,需要您自己主動出擊才會有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最近已近年末轉職季,各路人馬開始準備履歷在搶年後轉職的大好時機
HR在處理這樣的需求時,通常是先看主動應徵的,若真的沒有好人選
才會去撈符合的名單,所以瀏覽量下滑是很正常的。

幾個建議如下:
1. 每天更新履歷,讓HR知道您天天有在看工作
2. 加強主動應徵力道,讓更多HR看到您的優秀實力

祝福您。

2人拍手・
3人肯定

建議你找 前輩諮詢把履歷給他們看! 每個產業 找的想看東西真不一樣!
大原則:人資不喜歡看一坨履歷,他們喜歡A4紙內容編排少量,寫就是
之前做啥,你專長是甚麼,你為公司賺多少錢篇幅

試著化被動為主動
嘗試跟你想要進入的產業/公司的人先連結到,好比另一種社群 (Linkedin)
因為你可以在對方的文章進行留言評論,就有機會讓對方認識你這個人 (好比觀點與價值觀)。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