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待業的非本科生如何加入未來新興產業?

1.因疫情影響離開了前東家,加上自己本身對網路行銷以及國際間的事務非常有興趣,但本身是教育產業出身無法銜接上,過去有參加貴平台舉辦的數位T大使但沒有媒合上業師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答 2觀看 395
回答 2

Hi 你好!感謝指定回答❤️

不要灰心唷~ 沒有透過數位T大使媒合到業師,沒關係,你還有Google大師😄
如果是跟我一樣沒有行銷相關背景,我一開始是從「Google數位學程」學習數位行銷,也很推薦從這裡先入門學習數位/網路行銷概論。

因為數位行銷很廣,建議先全面性的了解,找到自己的興趣跟方向後,就能再更聚焦的找到學習方向,針對主題鑽研,就知道要找什麼要的資訊學習。

以上是我一開始的學習經驗分享給你。
希望也對你有幫助!學習過程有任何問題或是心得歡迎再與我分享唷!Have a great day!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的建議是先去上一些網路行銷的課程, 資策會或是大學的推廣教育中心都有類似的課程, 您以可以考慮以教育業的網路行銷為主, 來整合你的現有資源! 網路行銷的面很廣, 有很多細項的工作可做, 這些都是你要思考的, 也可以透過上課去瞭解產業的動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