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如何面試主管職時候,對管理人這點,強調自己的管理能力

現場小主管轉職,如何面試主管職時候,對管理人這點,強調自己的管理能力。
這方面無法回答的很好,有時候又太過於自信,對方會一連串質疑??滿困擾

回答 7觀看 497
回答 7

1. 現場小主管轉職,如何面試主管職時候,對管理人這點,強調自己的管理能力。
這方面無法回答的很好,有時候又太過於自信,對方會一連串質疑,滿困擾。
2. 管理人這點是最困難的,人心隔肚皮,要帶領團隊邁向公司設定的目標,以身作則,自己成為部屬的典範,目標自然達成。是表帥沒有管理人。
3. 管理人這點是最困難的,小主管對部屬的能力技巧,持續提供增長的訓練,部屬體會主管的用心,目標自然達成。執行對部屬能力盤整,是導師沒有管理人。
4. 管理人這點是最困難的,小主管對部屬的工作分配,走公開公平路線,部屬體會主管的用心,目標自然達成。小團隊公開公平,部屬心平氣和,是小主管沒有管理人。
5.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舉出關鍵實例,不用強調自己很會管理,簡單說明一個實際例子,結尾時候說明自己這次處理的優點與缺點,哪裡要改善的,好壞說明都有,但好大於壞。

您好,

管理最難的就是 "人",常說帶人要帶 "心",所以您如何讓團隊成員對您心服口服,可以舉出一些手法,例如:
1. 以身作則
2. 賞罰分明,公平合理
3. 就事論事,不因人設事
4. 立功歸部屬、犯錯您承擔
5. 智信仁勇嚴 (孫子兵法中的好將領)
6......
您可以盡量列出您熟悉的做法,這樣在面試時,就可以自信地侃侃而談。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不用懷疑自己,我從字面就能看出你能管理。

不過,管理分成 管人 和 管事
1. 你可以談管理組織你的團隊和下屬,效率和團隊合作為何?我看過有些主管管事很厲害,但管不了團隊,沒人願意聽話,是外國公司。

2. 管事,你會哪些系統,通常遇到哪些需要管理層解決的問題,你期間遇過最大的問題如何解決

我發現50歲以上管理高層說話很謙虛低調,有的還裝笨,但實際上行動力非常強,完全拼腦力速度非常快。非常有耐心。主要是把管事跟管人這兩事經驗告訴對方

您好,
當用完形容詞後,如「以身作則,將心比心」,必須要用實例去證實,證實如何以身作則,如何將心比心,能讓整個團隊的人具有向心力,順利達成團隊的 KPl , 這樣就不會覺得空泛,加油💪!

1.請您舉個例子關於無法答得很好或是太過自信的例子,大家一起討論看看
2.管理人跟溝通能力關聯性很大,如何證明您可以跟不同類型的人相處合作,甚至是管理他們需要例子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若要強調自己的管理能力,除了可以說明自己的管理風格、做法,與部屬的溝通相處外,建議可以講述實際的案例,尤其若能提出量化的指標更好,例如:在您帶領下,團隊的離職率、團隊具體KPI、績效成長幅度、團隊的關鍵指標達成狀況等與公司營運連結的項目,如此更能讓面試主管更相信您的管理能力。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