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的穩定性以及未來發展升遷

目前在職中
因為由於現階段的工作是以日計薪
而且工作感覺都是一陣一陣的
很沒有長期穩定 沒有固定收入
工作中一直尋找不到熱誠以及動力
也不確定是否自己該往哪方面去發展會更適合自己
現階段處於失去方向 看不到未來的情況
想要通過健診的方式來尋找自己該如何從事什麼行業

回答 2觀看 407
回答 2

您好,

只知您目前是營建業,但為沒有詳述自己的學經歷背景,比較難診斷。

要分幾個面向來分析自己:
1. 就讀的科系:在學時念什麼科系,要不要學以致用,發揮專長。
2. 自己的興趣: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 如果有,但是要專業知識,可以去上短期訓練課程,取得證照。
3. 自己的個性:是顯性的活潑外向,還是隱性的沉著內斂? 若是外向,適合高度人際互動的外勤人員,例如業務、行銷。若是內向,會比較適合內勤,例如 行政總務、倉管。也可考慮工廠方面的工作,包含線上作業員。

以上,還是需要您先思考,再做下一步打算。

1. 目前在職中,因為由於現階段的工作是以日計薪,而且工作感覺都是一陣一陣的,很沒有長期穩定 沒有固定收入,工作中一直尋找不到熱誠以及動力,也不確定是否自己該往哪方面去發展會更適合自己目前在職中。
2. 現階段的工作是以日計薪,營造業邊工作邊健身,自己結實的身材應該像練家子,可以考量健身房的健身教練。
3. 營造業有鋼筋、模板、水泥、管路、水電、木造、油漆、裝潢、配線,可以考量往專長的上游再走一步。例如,鋼筋切割、綁鋼筋、組立,往鋼筋、鋼管、鋼板廠,工廠生產線前進。
4. 由於您有壯碩的身體,再加上一張駕照,往貨物運輸業發展,也會有工作的穩定性以及未來的發展性。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