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麽樣的工作

我是開明工商餐飲管理系畢業,剛畢業時在傳統包子早餐店打過工,之後透過陽光基金會的轉借到喜憨兒基金會的就服老師的介紹的麵包工廠工作後來工傷而離職之後休養約兩個月半才再重新找工作做過清潔、打零工等,但都總是都做不好,目前是待業中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麽工作與不知該怎麽辦才好

回答 7觀看 3135
回答 7

找個時間靜下心來找出自己天賦熱情所在,以及興趣,能力交集的領域,就是最適合你的工作! 同時可以透過專業測評來輔助自己,加油!
104的網站就有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餐飲管理系畢業,剛畢業時在傳統包子早餐店打過工,之後透過陽光基金會的轉借到喜憨兒基金會的就服老師的介紹的麵包工廠工作後來工傷而離職之後休養約兩個月半才再重新找工作做過清潔、打零工等,但都總是都做不好。
2. 在104首頁打入麵包學徒,跑出1281個職缺,選擇住家地區,仍會有數百個麵包學徒職缺。
3. 整理履歷自傳投遞、面試。
4. 保持學習、認真、勤快的態度,您有餐飲基礎,投入工作不會有問題的。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您可以靜下來思考:我喜歡餐飲嗎?(困難我克服、收入我口袋有可以撐一陣子、並有信心可以充滿我的人生)。思考完後,我建議您可以在104職場性向測驗,更量化的看見自己。
2. 若是,我建議您陸續完成證照,增加亮點,並不定期面試或更新自己的履歷,讓面試官可以看見您,進而邀約面試。
3. 若否,我仍建議您媒合具有技術、穩定發展、薪資報酬符合預期,但,不一定是您過去熟悉領域。因此,選擇產業別非常重要。產業別來自職缺數,您也可以上104看看職缺分類來檢視。就我所接觸的領域與符合您的背景下,半導體產業的供應商,機會比較大。
4. 最後是您的履歷,我會建議您如實且簡單的描述自己。包含前一陣子的公傷狀況,是否影響您工作表現獲基本運作,降低面試官的疑慮。
5. 進一步的發展分析,建議您完成上述動作後,進入履歷一對一診療,幫助您完善更好的履歷。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早日轉職!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從上文內容,猜測您應該是有進入身障就業協助,很建議您求職過程,可以持續透過職業重建的就服員服務,提供您適合的工作機會。以上建議!!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與其找新的工作,建議倒不如回原來熟悉的麵包店,或者請曾經去過的就服站介紹,做起來也會比較熟悉,因為做不好常常是因為不熟的關係,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目前看來您算是有學以致用這個方向有助於找工作
2. 請問工傷的問題是否解決了,是否會影響到後續找工作的選擇?
3. 做過清潔打零工表示您還是很積極的要有個工作,這樣的心態很好但是您提到做不好是指什麼?若能提供多些細節各位大哥大姊或許能提供些意見
4. 餐飲現在當然是被影響很大,若往這走是否要找有提供外送的較有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