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工作約15年想転職正常工作時間!能陪伴小孩

私立科技大學應外系畢業!目前37歲!出社會便於餐飲服務工作約15年!擔任店經理11年左右目前因想多點陪伴小孩找偏內勤方面工作!丟了履歷都無回應!是不是因為行業別及工作型態落差太大,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是不是該加強修改履歷哪方法可加強被看到的機會!或有什麼問題要加改善?

回答 3觀看 372
回答 3

1. 應外系畢業!目前37歲!出社會便於餐飲服務工作約15年!擔任店經理11年左右目前因想多點陪伴小孩找偏內勤方面工作!丟了履歷都無回應!是不是因為行業別及工作型態落差太大,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2. 當履歷自傳內容,與工作職缺選項落差大,一般履歷就打水漂。另外內勤方面工作,並無指名明確職確,履歷也是打水漂。
3. 在104首頁打入行政主管,跑出9981個職缺,挑選30個潛力可接受職缺,調整履歷自傳就15年工作經驗行政心得、文件處理歸檔、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行政人員帶領、行政及總務作業、定期排定會議內容,都具有經驗。
4. 從每次行政主管面試吸取經驗,很快會上任的。重點不在餐飲經驗,重點在行政經驗。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可以嘗試一下餐飲業的行政工作,或者是內勤的工作,你有這一方面的專長可以連結起來,不管寫履歷或者應徵才有東西可以說,以上分享,加油💪!

您好,從出上文可看出您具備豐富得工作經驗與職能,在轉職議題上建議您可以盤點個人職能,才能夠更多看見自己的優勢,運用這些優勢能夠更有機會找到自己轉職的可能。另或許您可以考慮原上班單位的內部升遷,畢竟您對公司的生態是了解的,也較有機會轉換到內勤工作,以上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