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同儕年齡跟我小孩一樣大,要怎麼相處且彼此尊重?

目前在餐飲業工作,因為是餐飲業的關係,所以年齡層普遍都很小。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小年紀就位居主管職所以不是很瞧得起我們這些老人,常常連名帶姓的指揮我們,或是用半嘲諷半嘻笑的方式暗指我們學習能力不足記性不好啦等等等。因為這些主管年紀已經是常態性的小,所以想請問一下我們要怎麼與之相處卻又能彼此尊重?

回答 2觀看 979
回答 2

您好,我想這樣的狀況也會出現於很多產業,建議您只要把自己本身工作做好,過了一定的時間,他們也會無話可說的,畢竟他們是發現您在工作上有可進步空間,所以才有這樣的事發生,但您可轉換個角度想,不一定是年紀的關係,是他們自身對於同事教育訓練表達方式有關,所以您倒是可以不用放在心上,建議您可平常心態的記取他們告知您可進步的項目,去做修正,盡量處理事情,不是處理情緒,別跟他們計較即可,時間久了,我想信應該會有所改善,加油喔

1人拍手・

您好,

職場的位階是不分年齡的,重要是看能力、看績效。
把注意力放在您的工作目標,和服務品質的提升,自己跟自己比,持續進步。
若認為主管有不合理的管理,可以提出來做良性的溝通。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