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請問該怎麼跟公司詢問年終?

您好,我目前為社會新鮮人,剛剛拿到offer,為一家新創公司。因為offer內文沒有提到有關年終或保障幾個月有關的內容,故想詢問公司,但不知道該怎麼詢問比較適當?謝謝

回答 4觀看 4689
回答 4

offer通常不太會載明年終資訊,只會寫報到日期、職務、薪資、報到資料等。
年終與福利資訊,你蠻可愛的,這不是在面試結束前,對方會問你還有什麼問題?你就可以問呀。若,面試沒問,你可以撥打與你聯絡的人資說,先表明你是誰與報到時間?讓對方知道,再說明,你想詢問的內容,因為面試時候主管沒有提到福利面(年終、三節、獎金等),這方面可以跟你請教?

您好,

年終獎金會試公司當年營運獲利而決定基數,但也有些公司給予保障月數。

建議您可以直接詢問人資單位該司的三節獎金福利規定。 您是社會新鮮人,初入職場可能有許多的問題,都可以隨時找人資單位,不用猶豫,也不用害怕,得到明確的回覆,您才能安心上班。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可以直接問HR幾年終怎算,不會有什麼問題。太細的什麼加班費怎算的,除非您是要比較offer,不然到了職場再問前輩就可了。

您好,兩個方向供您參考:
1. 打電話或直接發信詢問給您offer的人資年終/薪資如何計算?是否保障1-2個月?
2. 不要問,一來是公司是新創,若公司將來有發展,不妨趁此機會可以好好學習,用能力展現爭取調薪而非在意年終。二來是因為這是第一份工作,別把目前的月薪金額看太重,要看這工作值不值您花時間投入。30歲以前累積經驗比較重要,若有實力加上機會,轉換跑道薪資是倍數成長。

您參考看看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