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跳脫現在環境,但因一直找不到新工而作無法提離職?

我是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畢業, 有做過國小課後輔導,目前就任於幼教行業相關工作,但幼教環境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工作,一直希望可以轉其他有興趣的跑道,但最近努力找想要的工作轉行,但是投履歷大多都不讀不回,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會得東西真的太少了,能夠做的事情也有限,大多都是沒經驗所以找工作很困難?

回答 3觀看 718
回答 3

建議您,
- 找工作是雙向的, 不妨放開心胸多投一些履歷, 詢問一些前輩關於履歷的內容去做一些修整,不要受限於自己原來的理想公司或職位, 讓自己保持開闊的心去多理解一些企業.
- 另外也可以嘗試著去看看一些新創的企業, 多半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也願意從零開始讓您學習, 不會要求即戰力,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音樂系畢業, 有做過國小課後輔導,目前就任於幼教行業相關工作,但幼教環境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工作,一直希望可以轉其他有興趣的跑道,但最近努力找想要的工作轉行,但是投履歷大多都不讀不回。
2. 音樂系畢業擔任幼教行業相關工作,算是本行所學所用,只是幼教環境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工作,因此有轉行的想法。
3. 優點是知道自己想轉哪一行,缺點是沒經歷沒基礎,投履歷大多都不讀不回,這個也正常,哪一行是希望找可立即上手的人員,您屬沒經驗需做中學,逐步才能上手,與用人單位期望明顯落差。
4. 利用一年補足哪一行所需的本職學能、專業技術,至少到已入門階段,這一年保持幼教行業工作,投注所有可運用空檔於哪一行的專長,一年後再投就有底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想確認您感興趣的產業是什麼呢?你投了那些職務的工作呢?內容如果可以敘述詳細一點的話,比較可以釐清您的問題唷~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