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即將面臨28歲,該如何找到有職涯發展的工作(或提高收入)

【背景】
私大國貿系畢業,工作年資4年多,目前在職中
【工作經驗】
路邊攤包子店的員工(整攤工作都學)2年多
樂器行的隨車助手,大約1年
在職中的事務機器公司(物流外務)
【職涯諮詢】
原本以為工作會有像個金字塔,原本在底層,之後會慢慢往上。
但是從出社會到現在的每份工作的薪水天花板都不高,最高的就是路邊攤的時薪制,但是沒有各種保障,目前在職的物流工作薪資天花板也只到2萬9。

如果考量自身學習的背景,想往會計發展,雖然有一點基礎,但空窗期很長,要重新學習,請問建議往此發展嗎?
或是有其他的職業適合我呢?
想請問是否有推薦的資源可供學習?
先謝謝各位Giver的撥冗回應!

回答 2觀看 2630
回答 2

您好,
會計是一項很專業的工作,而您本身就有這樣的背景,所以建議一面找會計的工作,一面加強會計本身的本質職能,甚至考到會計師的證照,只要本質職能過夠強,空窗期是可以被接受,而且只要能往上跑,薪資天花板也會比較高,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私大國貿系畢業,工作年資4年多,目前在職中。路邊攤包子店的員工(整攤工作都學)2年多
樂器行的隨車助手,大約1年,在職中的事務機器公司(物流外務)。原本以為工作會有像個金字塔,原本在底層,之後會慢慢往上。
2 工作原本在底層,之後會慢慢往上,這有個前題,是專長隨著工作逐漸厚實,在那一行就會會慢慢往上。
3 路邊攤包子店,樂器行的隨車助手,事務機器公司物流外務,專長沒有明顯建立,之後會慢慢往上,就不存在。
4 想往會計發展,要重新學習,建議往此發展嗎,當然建議往此發展。在職保持物流外務,其他時間全部投入會計,感覺有底了,整理履歷自傳屬專業會計人員,轉職過去,重新開始。
5 28歲還年輕,在會計領域從事務所、公司會計、成本會計,走到營運,建立會計專長。不用擔心薪資天花板。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