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剛錄取但因疫情爆發被通知延後報到,現在不斷延後該怎麼辦

面試上了但因為政府政策警戒一直延後,我連報到都沒有,該繼續等下去還是另找新工作?
完全沒有經濟收入?
然後政府任何補助我也沒有資格,真的壓力很大,也不敢打去錄取的地方問,是牙醫助理。謝謝

回答 5觀看 1674
回答 5

您好,以目前疫情症況來看,大家都不太敢上牙醫診所,所以在三級警戒解除前,要能報到的機率很低。建議先找其他工作,或是暫時先接外送的工作,才能維持生計。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疫情因素很不可控,新工作何时会啟動不知道。以活下去為第一目標,建議在等待的同時另找工作。

1人拍手・

與其這樣, 不如先找另一份有收入的工作, 先解決經濟上的困境比較實在; 另一方面, 也建議你打給公司看看狀況, 自己的權益還是要爭取!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謝謝 只能這樣了

你好,
先建議你一定要和公司詢問目前診所的政策及情況,當然可以告訴公司,你因為有經濟考量,所以還是會先另行找其他工作,未來如果診所恢復營業需要人力,仍舊可以告訴你,到時如有機會還是會希望可以去報到。
以上方式我想診所也是可以諒解,所以勇敢的去溝通吧,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