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有什麼兼職或是工讀能使用到英文的嗎?

在大學時期當過大概一個學期的補習班櫃檯助理,畢業後當了兩年的全職考生,現在想要半工半讀,打算找能練習到英文的工作,但是又不想找類似補習班英文老師的那種,不知有什麼推薦的嗎?
有些用到英文的工作,英文要求精通,但是我不是很了解精通的大概分數範圍,想請問一下精通大概是要求什麼程度呢?
謝謝

回答 3觀看 794
回答 3

打算找能練習到英文的工作?
建議:很多呀,您透過104在首頁畫面選擇打工兼職→更多條件(篩選出:工讀、英文),就會出現你要篩選後工作。(藥店助理、資安助理等等)。

用到英文的工作,英文要求精通,但是我不是很了解精通的大概分數範圍?
建議:像我們人資在定義精通,多益約700分、需要勇敢開口、勇敢寫英文信件、英文自我介紹,就夠了;大多數的人很會考試、很會閱讀,但不敢開口。

4人拍手・
1人肯定

高級 餐廳

求職者您好,我是專業的英文老師Apple。

針對您的提問,其實有許多兼職或工讀能使用到英文的職位,以下幾個職位推薦給您參考:

1. 外語家教:
可以到家教平台上搜尋外語家教的工作,透過教授英文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2. 文書助理:
可以到公司或機構擔任文書助理,需要用到英文撰寫或翻譯文件。

3. 國際志工:
可以參加國際志工團隊,需要和國外的人溝通,可以提升英文口說及聆聽能力。

4. 外商企業工讀:
可以到外商企業擔任工讀生,需要和外國同事溝通,可以提升英文能力。

關於精通英文的程度,通常會依據工作的需求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精通英文至少需要能夠流暢地閱讀、書寫、口說及聆聽英文,並且能夠進行商業交流。以市場來說,多益850分以上會是能夠表現出你的英文能力成績。

我是Apple,你的英文履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