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主管議題 主管的態度與責任感影響員工對工作的態度!!!!!!

您好,我最近遇到一個問題,我的主管是個不負責任的人,高層主管發下來的事項,他都丟給我處理,問他上級要的是什麼,他都含糊帶過,甚至跟我說,他也不是很清楚,先做了再說,但往往做出來的東西都不是上級主管要的,不知他是因為要退休了所以開始擺爛,還是他本身就是這樣,這對我來說很難做事,讓我很困擾,請問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再跟這樣的主管配合了....

回答 2觀看 352
回答 2

1.我看到的是不同的層面,高層主管發下來的事項,主管"都"丟給我處理,這隱含這是你 現任主管 及高層主管對您的考驗,你可能是貴單位未央升任主管的人選之一。
2."問他上級要的是什麼,他都含糊帶過,甚至跟我說,他也不是很清楚…",因你主管待退中,此卽訓練你與高層主管的溝通,確認持規劃事項或待執行事項,重點是此越級溝通務必知會你現任主管。
3. 在半導體廠工作 絕對不怕主管擺爛,因這才是下屬的機會。

2人拍手・

1. 高層主管發下來的事項,主管都丟給我處理,但說明含糊帶過造成做虛工。
2. 半導體製造業是競爭激烈產業,過去主管絕不會擺爛工作,否則他也不會晉升至主管,至於甚麼原因讓他開始擺爛工作,我們無可考但您必須避免捲入不負責任的工作印象。
3. 針對高層主管發下來的事項,紀錄您接收日期時間,與主管討論內容,自己執行結果,每完成一個專案除回報主管也給高層主管副本。
4. 專注手上的業務工作,不捲入公司內部人事的角力,特別在主管接近退休的期間。主管退休後這個問題自動解除,目前稍安勿躁。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