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7

無工作經驗46-50歲

我是知道接到入職通知後的動作

我想請教一下,我在接到入取通知後,可是報到時間很久,通知HR部門,是否可以到新公司認識一下環境,或趁這個時間我該如何準備(除了公司上的指示外,薪轉健檢等)

回答 3觀看 1302
回答 3

Hi
報到的時間安排HR部門應該也是有一定的規畫才會排在那個時間,雖然無法到新公司認識環境,但從錄取到報到中間,也可以做蠻多事情的。
1. 薪轉、健檢、報到所需文件準備
2. 依據當初面試的內容可以稍微規劃一下未來的工作/職涯計畫
3. 看看公司對外露出的相關資訊,了解公司文化核心
4. 好好地放鬆幫自己充電,準備好迎向新的職場。

1人拍手・

感謝邀請
若您想提早認識環境及工作問題等,會需要配合對方(工作計畫、狀況、時間)等因素、相關人等安排,需要雙方都可以下,才能達到你想要的提早認識、瞭解問題需求:
我建議您
1.先行調整自己心態(職場轉換心情)
2.準備當時面試時候,所提到此工作現況問題、期望、需要、工作目標的相關內容、文獻、文件等,可以先行準備自己工作計畫。
3.準備相關報到文件。
4.除非對於您想報到時間想提早(開始領薪)、準備報導資料有問題,否則HR不太會先行安排認識、瞭解的工作內容

您好:
1、通常不會在報到前安排求職者去公司了解環境
2、準備公司要你準備的相關資料,已確定報到當天能夠帶齊相關資料
3、可以蒐集研究跟你工作相關的訊息,規劃你要怎麼做好該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