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6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已收到一間公司的offer 但還想去其他間公司面試看看

目前即將畢業,投了幾間公司,一間面試完通知我錄取了,但其他面試我也想去看看,了解各工作內容與福利,該如何告知已錄取的公司呢?

回答 7觀看 733
回答 7

您好,
告訴錄取的公司,因為你還有很多事沒完成,希望延長報到的時間,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您雖然收到錄取通知,如果您還沒有回覆對方確切的報到日,當然可以持續面試其他機會。
但如果您已經給予對方報到日,還要繼續面試,那表示您對已錄取的這家不是那麼滿意,或信心不足。
建議您還是要考慮清楚再做下一步的決定,盡量不要同時踏兩條船,既然選擇了就專注的執行,未來才不會產生爭議和麻煩。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到還沒報到前都可以去面試。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尚未畢業,距離您可報到的時間(六月下旬或七月)還有一些時間,告知錄取您的公司6月底才能拿到畢業證書,7月1日報到。您就還有時間可以再去多看看其他公司。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你說:一間面試完通知我錄取了,
請問有收到錄取通知書?有確定報到日期嗎?
如果有報到日期,請先打電話去進行延期,但延期也不能延太久!或對方也有可能不會答應你延期,那你也可能失去這次機會。

而其他家面試--到錄取也是需要時間,你要拿捏好時間,免得兩頭空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不用告知阿 反正還沒畢業 都先去試阿

到職日是可溝通協調的,放心。

找自己想做的,自己才會開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