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是否要降低標準,找下一份工作?

1.我大學畢業,目前待業中,業助經驗也有8年多,其中也有被升
任當採購經驗。
2.多是從事電腦資訊 / 傳產業居類型 。
Q : 而目前找工作也是鎖定行政或業助但發現薪資都不如以往(是否受到疫情影響),在想如果降低薪資標準去下一份工作是否會不會就此定型了?
Q : 如果依我的年資去面試工作,遇到詢問希望薪資我該老實說嗎?(因前一份工作薪資算高),還是說目前普遍這個行業的平均薪資比較好?

回答 3觀看 469
回答 3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畢業,業助經驗也有8年多,目前待業 ; 目前找工作發現薪資都不如以往(是否受到疫情影響),在想如果降低薪資標準去下一份工作是否會不會就此定型了。
2. 找工作緣分很重要,除了薪資工作內容也是重點,有工作比待業強,先有再調整都可行,空在那裡,想東想西沒有幫助。
3. 業助經驗也有8年多,就往業務、業務專員前進。可以是食品什貨批發業,相同產業,也可以跨產業應用業務專長。疫情影響
4. 業務的底薪一般都不高,業務獎金才是薪資成長與否的關鍵。產業受疫情影響,今年已漸漸淡化。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所提問題,要先問自己重視的是什麼?降低標準不見得不好,先求"有"再好..
薪資問題可以照實寫,因您的實力有到達.不怕沒人發現..
最重要是你若想要爭取高薪時,可以帶著自己過去的"成品"去談,高底薪,低獎金或低底薪高獎金,..每個行業不同..可以自己想從事的行業去找尋..祝您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