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公部門專案人員職缺推薦

目前求職中,請問是否有的公部門專案人員職缺推薦?約聘僱人員都有一定的時間就必須離開,想了解是否有長期性質的工作職缺?需要具備哪一些專業?

回答 3觀看 659
回答 3

求職職缺應自己確認,尤其大家不知道你專長技能在哪裡的時候。

公部門可透過各單位的官方網站、人事行政局公告職缺、親友轉介等方式取得職缺資訊。

廣泛定義的約聘僱人員,沒有一定時間就離開,一切看你的職缺是什麼?有很多類似收發或技術人員的約聘僱人員是一年一聘,自動無限續聘到退休的那種。

俱備哪一些專業?視你應徵職缺,我知道的約聘僱類職缺包含了收發人員、資訊助理、各機關服務課/科/股..、水/電類技術專業、繪圖技師.....等。

總之,約聘僱人員的類型五花八門,有幾乎不用專業能力的,也有需要超專業能力的(高普考考不出來的那種),所以任職時間長度與需求技能都看職缺而定。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依個人了解回覆如下
1.公部門職缺(不具公務員資格)有單位直聘及派遣之分,聘僱期間則依單位需求而定,計畫專案人員多半一年一聘,計畫如果在新年度有延續辦理,原工作人員只要工作表現不差多半可獲留任,公部門職缺多半在求才內容會載明雇用方式、雇用期間及薪資待遇
2.至於需要具備哪一些專業應該要是單位職務需求而定,如果該職缺需要特定科系、專業及證照,也會在求才內容敘明,文書處理能力為基本要求
3.公部門職缺可參考行政院人事行政處事求人系統
https://web3.dgpa.gov.tw/want03front/AP/WANTF00001.ASPX
以上資訊提供,祝您求職順利!!

您好,試著從以下的網址去找找有沒有適合您的工作機會。是否為長期性的,可能都是要透過面試才會知道。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https://web3.dgpa.gov.tw/want03front/AP/WANTF00001.ASPX?uid=33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