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反應與學習偏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小弟我是剛退伍的社會新鮮人,我是大學美術設計科系出身有意未來走3D遊戲或動畫設計工作,預計在今年3月報名補習班的3D動畫與遊戲設計課程,還沒上課的期間想做短期兼職歷練自我的職場應對力,由於我是個反應與學習偏慢的人,較難以一心多用,什麼內容類型的短期兼職適合我去做?

回答 5觀看 588
回答 5

作業員 / 加油站。
基本上就是找偏操 但是內容比較單純的做。
但你還年輕身體應該很好,你的慢只是步調容易亂而已,
並不是學習力或速度不行,
總之多去經歷,不要低估自己的適應能力,
尤其時間短基本上會對人家公司造成負擔,
願意雇用的機率就已經比較低的,
所以有機會就試試(只要不危險),
不然3月很快就會到的

2人拍手・

您好,
建議先從電商、社群網站的小編兼職入門,可以摸索圖案文字和美學,以及網路使用者的習性,這些對您將來3D動畫遊戲設計都非常有幫助,加油💪!

1. 社會新鮮人,我是大學美術設計科系出身有意未來走3D遊戲或動畫設計工作,預計在今年3月報名補習班的3D動畫與遊戲設計課程,還沒上課的期間想做短期兼職歷練自我的職場應對力。
2. 美術設計科新鮮人,有學歷有技能,直接進入職場。
3. 在104首業打入動畫設計,選擇工作經歷1年以下即經歷不拘,跑出573個職缺。
4. 再選擇工作區域,投遞履歷面試,不需找兼職。
5. 想加強動畫與遊戲設計課程,利用晚間或假日即可。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至3月僅剩一個月時間,若此時找短期兼職工作,是否會令您分心?
況且這類工作的應徵大都需要提供個人作品集,所以強烈建議您在這段時間,可以自行研讀,甚至做市場的調查,多了解產業生態,並且試著創作,累積相關的作品集,就算無法完整產出也沒關係,至少您努力過,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可以趁3月上課學習時提出。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設計的部份其實對於反應跟學習力是會比較有要求的,
因為在實務上經常會有許多新的元素或是分支項目會需要在設計的同時一起考慮進去,也經常會被打斷或是要能做好專案及時間管理。
兼職的工作其實就是找容易上手,複雜度性的工作,
應該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