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美髮店型態 只想學技術不想當按摩師父

目前的我已經做美髮6年左右了...現在美髮讓我深感懷疑我是做美髮還是按摩師父 有些同事美髮店的朋友們也因為這工時長薪水低的工作離職了 我很想繼續堅持 但也不想在按摩下去了 只想學些技術 不然我真的開始不懂我是不是該換跑道了.. 從熱情漸漸的磨光了 當到準師 但後面發現客人看重的是按摩不是技術. 在我情緒很複雜的狀況下離職了 大家有懷疑自己過嗎

回答 1觀看 549
回答 1

1. 做美髮6年左右了...現在美髮讓我深感懷疑我是做美髮還是按摩師父 有些同事美髮店的朋友們也因為這工時長薪水低的工作離職了 我很想繼續堅持 但也不想在按摩下去了 只想學些技術 不然我真的開始不懂我是不是該換跑道了。
2. 每一個工作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堅持,美髮自己的想法是技術,自己的手藝能讓客人看到髮型展露笑容,成就的來源。堅持美髮技術但不喜歡按摩,但美髮產業美髮技術與按摩是並存,是您不能接受的狀況。
3. 自己也許可以花時間了解,哪家髮廊是只有美髮技術,但不需要按摩作業,如果有也可以應徵,那符合您的想法與堅持,堅持美髮技術但不做按摩,您仍可在喜歡的工作崗位上執行美髮技術。
4. 倘若短時間不容易找到只有美髮技術的髮廊,那就更換跑道,找自己適應的職缺,重新學習新的技能專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