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進入新的職場環境,覺得很茫然、鬱悶

離職之後進入新的職場環境,性質仍然差不多,不過剛開始公司還有提試用期加薪的事,這個月第三個月了,錢也沒加,也沒再提試用期的事,覺得很茫然,工作也沒dellay,有時候還晚下班,現在工作整個很沒動力。

回答 3觀看 1464
回答 3

這我也遇過,我是在第10個月提加薪1000元,沒多久就走了.

1人拍手・

1. 進入新的職場環境,第三個月了,錢也沒加,也沒提試用期,覺得很茫然。
2. 心思放在哪,哪裡就會是我們著重的焦點。想試用期滿沒加薪,有時候還晚下班,都是負面對己不妥的事,這樣工作心情怎會輕鬆,效率怎會提高。
3. 能否轉換心境專注於工作,專長增加了,工作完成了,工作不僅沒dellay還提前增加效率、新環境多認識一個同事,(性質仍然差不多),實質性質會差很多,讓您又學到新的技能。
4. 當心往光明面正向面觀望時,覺得很茫然、鬱悶的狀況自然退卻,要不要試看看。
5. 祝福您。

不是時間到了公司就必須給你加薪耶!
你這三個月為公司帶來多少利益?
你現在沒有籌碼去跟公司談判壓~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