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自記認為我有符合軟體工程師所需的特質但是系統檢測和為甚麼?

我是屏東大學應屆畢業生,目前在資訊業實習,工作內容是後端工程師。我工作中適應的很好,效率也不錯,但系統的性個測試認為我並不符合軟體工程師具備的特質,為甚麼?
並且這個分數會影響企業嗎?

回答 9觀看 445
回答 9

1. 應屆畢業生,目前在資訊業實習,工作內容是後端工程師。我工作中適應的很好,效率也不錯,但系統的性個測試認為我並不符合軟體工程師具備的特質,為甚麼?
並且這個分數會影響企業嗎。
2. 系統的性格測試屬一般性的歸納,有一半以上會是符合測試結果,當然也會有例外的,而您就屬於例外的一員。
3. 這個分數會影響企業,不會。
4. 作中適應的很好,效率也不錯,將實習成果記錄,持續累積後端工程師專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不會影響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系統測試只是做參考,並不會影響企業的任用,主要還是要看在軟體工作上,邏輯判斷,程式演算是否能達到軟體應用系統的要求,如果從事軟體工作上面真的有個性方面的違和,要稍微注意如何加以克服就可以了,加油💪!

軟體工程師的評選, 技能熟悉度永遠是第一!
特質面你要留意的我認為就兩個重點:
1. 持續學習動能
2. 團隊協作/溝通能力

至於系統特質評鑑結果...參考就好...設計系統的人懂不懂市場實境? 我打問號!

你好:
你說:系統的性個測試認為我並不符合軟體工程師具備的特質,
1、測驗只是提供參考
2、但是有些公司是以這個為標準去做篩選候選人

再來就是,企業在篩選候選人的過程是一種相對比較,比較的是專長、其他條件、人格特質,面試的分數、用人主管的經驗,喜好,公司企業文化、個人感觀等等

你說:我自記認為我有符合軟體工程師所需的特質
測驗有常模可以對照,請問你是跟誰對照,覺得你符合?
應該回過頭去看,那個公司想要的軟體工程師具備的特質是甚麼?才是重點?一定有些通用特質,但細部每家要的特質其實是不一樣的!
當你有想要面試某一家公司時,可以上網查詢或問問是否有其他人有經驗,了解一下那一家需要的特質是甚麼?

不會影響,目前軟體人才極缺,如果主管認為您合適,企業不會因此而決定不錄取您。

既然是測試,所以那只是參考。

你好,

我從來不看系統的性個測試,因為真的不太準確。你還是相信自己最重要。如果你現在做的不錯,效率高,我非常為你歡喜!如同醫生看病患,如果他是胃口好,飲食排便習慣都好,那就沒啥問題!

請繼續保持並且下班後多投資自己教育或是新知識。你未來是能發光發熱做小主管的!

不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