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巧耘2020/2/13

米凱 作業員

未填年齡範圍

面對職場之後發見自身很多不足,應該怎麼補強

各位前輩好,我是從數位媒體設計科系畢業的,剛踏入找工作這領域,發現自己有許多不夠的能力,最初是喜歡畫畫,但也只有拿鉛筆在紙上畫出自己喜歡的作品,有時想用電繪增進能力,對工作上有幫助,但卻不知道如何下手,連設計個海報或什麼美工的操作也是,直到職場上要求我做什麼,我聽不太懂也無法幫上忙所以辭職,從此對自己的能力沒自信,想說從不用經驗的作業員開始也不錯,但發現自己動作慢被嫌棄,現在雖然在增強算數好用在店員這類的工作上,媽媽也說我可以的,但我不覺得,畫畫基本也沒有在做了,但我還是喜歡,而我接下來想要找工作,又沒用什麼信心,對接下來的路很迷茫…

回答 3觀看 154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是喜歡畫畫,但也只有拿鉛筆在紙上畫出自己喜歡的作品,有時想用電繪增進能力,但卻不知道如何下手。作業員開始也不錯,但發現自己動作慢被嫌棄對接下來的路很迷茫。
2. 漫畫插畫美術人員,手繪紙本的工作,104有7個職缺。
3. 可以整理自己的畫作,履歷自傳完備投遞漫畫插畫美術人員,這是您的喜好也是您的專長。
4. 如要進工廠,申請品保人員,不要求動作快速但要求細心準確。
5. 祝福您。

多看一些設計插畫論壇,
多逛一些手做 創意市集,
觀察他們的作品和標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