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似乎不被老闆重用,我該轉換跑道嗎?

現職為現場組長,負責管理項目繁雜
公司致力朝自動化目標前進,所以並不打算增加現場人力
但是繁雜工作及自動化的不理想導致人員大多都留不住
近來不管是外在公司或是朋友介紹都希望我轉換跑道
無奈薪資部分與現在公司相比總是少了至少5K
無人力支援及越來越繁雜的工作及公司高層的紙上工作日益增加
我是否該降低薪資尋求其他公司的邀請?
謝謝

回答 4觀看 1057
回答 4

1. 現職為現場組長負責管理項目繁雜,公司致力朝自動化目標前進,所以並不打算增加現場人力。繁雜工作及自動化的不理想導致人員大多都留不住,近來不管是外在公司或是朋友介紹都希望我轉換跑道。
2. 重點不在外在公司或是朋友介紹,重點是您想或不想,要或不要,能或不能,會或不會轉換跑道。
3. 現場組長為基層主管,還沒到老闆重用不重用的層級,轉換跑道純屬自己的意願。
4. 薪資部分是您留任的要素,組織正在變革轉自動化,完成後,在位的每個都是精英。
5. 公司自動化完成,競爭力提升,這是可以待下的團隊,未來有再調薪的機會。
6. 組織轉型的陣痛,就是需撐過去,撐過去就是您的。
7.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建議不要換,因為少了5K,將來要升到原來的薪資很難,而且新的狀況萬一更糟就太委屈了。
反而在熟悉的環境比較有機會做改善,比如簡化流程、增加效率、再增取增加人手等等,解決問題增加工作經驗甚至績效就是一種成長,加油💪!

如果是我,我會如此考量與作為:
1.如原公司多年薪資未調整,表示現有薪資水平已是天花板。又工作量能超乎自己。
2.新公司低5K,卻是地板,有向上空間,(但我不曉得新公司的發展性與負責人的特質)。
3.向原公司提出離職要求,依照公司口頭慰留或加薪慰留,來作去留的評量。

不被老闆重用,當然是應該轉換跑道。
至於要不要接受較低薪的工作,當然是要看自己的安排。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