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兩年想換工作,但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是否能獲得下一份工作?

目前26歲,是通訊相關專業畢業(天線設計),目前在小公司擔任 SDR module 以及 CMOS sensor 的FAE約2年了。
工作了半年本有機會與原廠的技術人員做 training,但因遇上了疫情而導致此機會遙遙無期。
今年開始思考換工作的契機有兩點:在工作期間問題上的處理感受到自己並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協助客戶與原廠(即使在協助溝通處理上都很順利圓滿);第二是這份工作輕鬆的成分越來越高,這讓我擔心自己是不是已經怠惰了在這舒適圈內。
打算找自己的專業而開始看職缺能力需求,感受到自己好像缺少了許多,也害怕自己對於原本的專業是不是已經比不上其他的新鮮人以及有經驗的人士。
希望各位前輩能給予一些指點與建議
非常感謝

回答 2觀看 137
回答 2

投了履歷去面試,讓市場來檢視您就知道了。

您好,
基本上沒有問題,因為只有兩年,而且兩年都還是做電子相關的東西,這些在通訊的電子硬體設計上面也有可以用的到的,看您如何把這些心得整理成和您要應徵的方面結合在一起。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