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不知道該從事什麼性質的工作比較合適?

我高中讀產學專班在台x電實習一年半左右時間,大學在福x大飯店實習一年,科大畢業後做過科技公司兩年,後來在廟裡從事行政總務工作後來又經歷了彩券行門市銷售的工作經驗,直到現在目前待業中因為彩券行屬於不穩定的工作性質,做了三年被淘汰了⋯⋯。自己本身會文書方面但是不是專業,也沒什麼工作技能只有一些以前學生時期考的證照而已,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

我知道我個性是不喜歡待工廠的(作業員),而且投了些服務業相關性質履歷有的被已讀沒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到底自己是適合哪種工作性質不是很清楚因為做過很多種產業。謝謝您的回答感恩

回答 1觀看 1565
回答 1

1. 高中讀產學專班在台x電實習一年半左右時間,大學在福x大飯店實習一年,科大畢業後做過科技公司兩年,後來在廟裡從事行政總務工作後來又經歷了彩券行門市銷售的工作經驗,直到現在目前待業中因為彩券行屬於不穩定的工作性質,做了三年被淘汰。
2. 您屬工作經歷豐富有台x電實習、飯店實習、科技公司、廟裡從事行政總務、彩券行門市銷售,雖豐富但分散並未累積專業能力,有廣度缺專精造成待業卻不知下一步。
3. 由於您有科大畢業學歷,也在科技公司兩年看起來您是不喜歡工廠作業環境,倘若可接受科技公司,以學歷申請助理工程師性質工作應沒問題,但要說服自己安定的待下去。
4. 行政總務工作經驗,又具備證照 word、excel、powerpoint 足可讓您申請一般公司的行政總務工作。您可以準備兩分履歷一為助理工程師、一為行政總務,兩分履歷自傳整理好請104履歷診療室老師補強,再開始投遞。
5.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