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遇到主管分配工作不均,動了想離職念頭

我大學畢業
在倉儲做了13-14年
因公司主管輪替平凡,最近這個主管因是確定
但主管做事態度極端,我份內接的以二份工作
到現在還叫我再接令一份工作,共三份,越來越吃不消,於是想離職,並往在一個能夠獲得自己想要的目標及工作環境,煩請大家能為我建言嗎是否開離開或是繼續留下?

回答 3觀看 687
回答 3

您好,

超過13年的倉儲工作,想必專業和歷練都很豐富。因為接了三份工作超出負荷而萌生去意。
此時您想去一個能夠獲得自己要的目標和工作環境,這是很好的想法。
您是否能具體描繪心中這個目標和工作環境是如何? 現職離您的目標會很遠嗎? 如果您只是 "抽象的希望",卻沒有 "具體的輪廓",就比較難實現。

建議您先找主管溝通,告知目前工作分配不均的狀況,同時給予建議,不要只丟出問題。如果主管無法溝通強制執行,可考慮越級報告。 但是越級報告有風險,順利的話問題可解決,不順的話您可能會被列為黑名單,就看您有沒有這個對上諫言的膽識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繼續留下來,不要浪費了您的年資,反正主管輪替頻繁,下一個很快就會來了,加油💪!

您好,從字裡行間已經很明顯感受到您的想法。該問問自己想跳脫舒適圈了嗎?自己有想要挑戰新環境、新工作內容嗎?
如果自己沒有下定決心,再多Giver的建言也沒有用。真下定決心,就是開始花時間修改履歷自傳來展現自己的能力,然後投遞職缺進行面試。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