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倉庫做5年,採購做兩年

1.學歷目前大學在學中(假日就學)
2.想找生管,我想憑藉著工作經驗過往都是生管的協辦單位(倉管,採購)經驗進一步找生管的工作,公司找我面試完過程都還不錯,但是總是不通知我(我想100%在面試過程中找到”有經驗”的人)

回答 2觀看 344
回答 2

您好~
工作經驗過往都是生管的協辦單位(倉管,採購)經驗進一步找生管的工作
倉管.採購是生管的協辦單位,相信您已經比完全沒生管經驗的人離此職缺更進一步,惟每次面試都失敗,極有可能對方用了有經驗的人,撇除個人態度等非專業因素,擬訂生產計畫的人,要做好這項工作,有些是要具備一些天生的特質,例如良好的數字觀念;有些卻可由對自己的要求和訓練得來,例如遇事冷靜、沉著、堅定、準確性高
以下供您參考
一個稱職的生管人員應該符合以下需求,您具備幾項?
1.熟諳產能規劃,調度/生產排程控制,管理,跟催生產進度/交期管理制度規劃,
2.建立與執行管理.
3.熟MRP系統及電腦操作.
4.委外生產控管,外包商管理.
5.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
6.生產排程、出進貨安排、跟催、異常處理、日、月報製作
7.生產計劃/出貨事宜安排
8.物料掌控
9.刻苦耐勞認真負責能自我要求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目前大學在學中假日就學,想找生管,我想憑藉著工作經驗過往都是生管的協辦單位倉管,採購經驗進一步找生管的工作,公司找我面試完過程都還不錯,但是總是不通知我。
2. 生管在製造業的職缺數豐富,更有諸多生管職缺是經歷不拘,可以接受沒有生管經驗的職缺。
3. 投遞生管找經歷不拘的職缺,憑藉著工作經驗過往都是生管的協辦單位倉管採購經驗,應可以迅速找到新職。
4. 在104生管職缺經歷不拘的有4935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