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請老師幫忙修改履歷部分,請糾正哪些需修改

您好,想了解我的履歷要怎麼修正會比較容易應徵,想請老師說明,剛從電子業轉傳產,但傳產不是自己喜歡,再加上老板理念跟我不是很match,最近投了很多,都沒面試機會,是因自己年紀大嗎

回答 3觀看 880
回答 3

您好,有以下幾點建議:

1. 在優化履歷之前,建議可先就以往的工作經驗加以整理並思考,已累積¬了哪些重要技能、主要的心得與對團隊的貢獻、如何將過往經驗運用在新的工作機會上,未來的規劃等;其實,對大多數的主管而言,當然是希望找到的新員工,適應期短且能夠盡快地進入狀況,一切都步入正常運作,這點,是經驗豐富的求職者應當要強調的!
2. 當然,請善用104的履歷診療室, 找Giver給予較具體的建議!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履歷表除了基本的資料填寫,自傳的內容也是很重要的,要有求學經歷、工作經歷、貢獻事蹟....等歷程的敘述,當然在其中表達您的理念。

同 Felix 前輩建議,您可將您的履歷自傳準備好,至 "104履歷診療室" 找Giver前輩審視優化,這樣比較具體。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哦!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