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過去是業務,想轉換跑道

1.過去我在金融業.業務底.沒有什麼行政經驗
2.結婚育有一子
3.希望能了解現在工作趨勢.以及符合媽媽時間的工作..請給一個方向?
4.個人學習能力很強.但是錄取的工作都非理想的.(過去有錄取2.3份行政方面的工作).過程中沒有前手會教導.想知道原因.是履歷問題還是個人做事方式問題??

回答 2觀看 1946
回答 2

不好意思,我講的直接一點,老闆不會管你沒做好的原因是前手沒教你還是你自己有問題,你要自己能克服,就像你應該只聽說過分享能成功的原因,沒有人在分享失敗的原因,因為沒人會在意你怎麼失敗的。前手不教你就去偷學,跟其他人打聽怎麼做,或是討好前手,比如買個下午茶給他啊,或是誇他灌他迷湯啊,或是故意表現跟他一樣的興趣跟他變朋友啊,多的是方法,不要糾結是他的問題還是你自己的問題、誰對誰錯、公不公平等,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要學到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早安,請參考下述,
1. 欲轉換何工作性質的跑道? (ex: 內勤, 或非金融業業務)
2. 符合媽媽時間工作,是否有興趣"專業保母托育"工作,
 若有興趣,可google 資訊 109年托育(保母)人員專業訓練課程,
 亦是目前工作趨勢方向
3. 您曾擔任過業務,相信人合相處,應該不是問題,所有新工作
 有前輩帶領是褔氣,若沒有,把它當作是歷練學習看待
以上,謝謝您,祝順利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