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主管判斷無業務特質,還能做什麼?

工作後都是做業務類型工作,剛換產業幾個月就被公司以無業務特質為由資遣,現在懷疑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回答 4觀看 527
回答 4

業務有很多種類類型,你只是不合您這位主管價值觀的類型

如您對於業務還是有很大的動力,可以透過後天學習鍛鍊,培養更多銷售技巧與服務態度

如您希望轉職其他工作,可以先從助理等工作開始,當然如果你有確定的專業也可以直接挑戰更正式的工作

2人拍手・

1. 工作後都是做業務工作,剛換產業就被公司以無業務特質為由資遣,現在懷疑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2. 您的業務銷售工作經驗已超過5年了,不會不清楚業務銷售要做的事情。會被資遣原因很多有公司的因素有個人的因素,如果有屬於個人業務特質不妥的地方,記著需積極調整。
3. 整理履歷以業務職缺為投遞標的,各行各業都可嘗試,但屬於家庭電器╱設備及用品零售業就跳過,記取經驗重新開始,相信自己已擁有的業務專長。
4. 面試過程會問到前一工作短期任職原因,就說是疫情因素公司緊縮組織吧,面試官會理解的。
5. 祝福您。

不同領域不同產業不同公司的業務性質會有差異。
您有5~6年的經驗,應累積相當的資歷。
重新檢視一下自己。

建議行動:
1.作性向測驗。(這個是會因為工作一段時間改變)
2.多了解產業類別及其他工作。(其他方向找出路。)
3.培養個人興趣。(不要停止學習。)

1人拍手・

業務工作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很多時候不是因為你不好才資遣,而是背後有其他真正的原因。不要因為你一直從事業務工作而做業務,建議思考主軸回到你自身,你想要的是什麼?喜歡的是什麼?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