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語庭2021/8/12

BOSCH_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 部門助理實習

26-30歲

履歷該怎麼修改才可以說服人資,我是適合專案管理需要的人?

目前剛從創業研究所畢業,待業中,想找關於專案管理類別的工作。
想詢問一開始的話,應該從專案管理師這樣的關鍵字去搜尋職缺嗎?
另外想請問,從我的履歷是不是看不太出來有非專案管理這類型工作的可能性? 想請問應該要怎麼修改才會有這類工作的機會,謝謝您!

回答 3觀看 485
回答 3

您好,

不知道從「創業研究所」畢業是否代表有過創業經驗,現在要找一般的工作呢?
如果是的話,創業經驗就是一個很好的執行專案的過程,建議您可以把創業經驗整理成與專案管理相關的好能力,像是您有抗壓性,能與多重的利害關係人做好溝通,有掌握時程的能力…等。
建議您可以看一下一般專案管理師的職缺說明,將自己有關的經驗項目整理至履歷自傳中,再請履歷診療室的顧問群review,相信會有好的機會,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1)你好,如果你想要搜尋專案管理師這類的職缺,你可以在104人力銀行輸入關鍵字搜尋,或者是在職務類別中挑選 "專案/產品管理類人員" 就可以篩選出你想要的工作機會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cat=2004003000&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2)一份會吸引人資眼光的履歷表,必須要個性態度和專業技能符合度高。 您可以參考104職務大百科,關於產品管理師的介紹說明,回來比對你的履歷表中間的差異,想想可以如何補齊。 (參考連結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4003005/1 )

(3) 104有提供免費線上履歷健診的服務,建議你可以善用這個工具。整理好履歷表後,選擇專案管理的前輩,去預約一對一線上健診服務唷
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祝你求職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專案管理是一門專門的學問,沒有這一方面的學歷背景,和工作經驗,要進入就會有一些門檻,所以建議先拿一些專案管理的證照,比如敏捷管理,比如PM P,有這些基礎的東西,才能告訴面試官您是有興趣的,您是有準備的,一方面也講得出所以然,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