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面試時被詢問何報到?何時可以辦好離職?

目前在a公司做約聘人員,因時間也快到,跟主管表示目前我有在找工作面試,若有順利錄取會提早辦理離職,主管要求可以2邊做,且這邊上班時數少一點沒關係,只要你來做直到時間到為止。在這個情況下b公司通知面試,若面試官問那邊何時可以辦好離職?何時可以報到?我該如何回答適好?

回答 3觀看 844
回答 3

您好,
要注意看約聘時所簽的約,有沒有描述簽約時間到之前離職會有什麼樣的罰款,如果有的話要跟 b 公司說要等到合約到時才能到報到,所以要跟a公司的主管詢問是否合約到期前可以離職,如果可以的話通常是一個月辦理交接,加油💪!

1. 在a公司做約聘人員,因時間也快到,跟主管表示目前我有在找工作面試,若有順利錄取會提早辦理離職,主管要求可以2邊做,且這邊上班時數少一點沒關係,只要你來做直到時間到為止。
2. a公司做約聘人員,離職就離職,結束就結束。
3. 您至b公司上班,不會有時間回a公司工作,1小時都沒有,除非對b公司請假。問題是剛就職就請假,觀感不好。
4. b公司問何時可以辦好離職,不考慮a公司直接回應。
5.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這部份是沒有罰款,且b公司是屬於輪班,如果時間上可以,我也是希望2邊都做,也可以以b公司為正職,a公司為兼職,a公司主管也可接受這樣,b公司問時如何回應最恰當?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