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履歷怎麼寫,面試技巧

畢業之後7·8個月我找到作業員,但做了4·5個月,因為動作比較慢又因為緊張壓力大反而一直出錯,所以就辭職了,隔了8·9個月才又找到理貨員的工作,但做了大概一個禮拜就因為常常要搬重物,對我有點吃力,又沒有吃飯的時間,只有休息的時間所以以我就辭職,到現在待業一年了,中間我也有也一直上網找工作,也有履歷投了也沒下文,也一直在找工作也有去面試但都沒下文,也有去就業輔導中心去咨詢,但我還是好茫然,而且學習的比別人還要慢,有些東西都要比別人花還要久的時間理解,還有個性比較害羞不擅長跟不熟的人互動講話,目前生活基本吃飯是家裡會煮或是買,但是還是有一些自己每個月必要的花費,這些就一直花自己的儲蓄,不會跟家人要,而且也快花完了,心裡壓力其實很大,也都睡不好,而且工作經驗就兩個,一個才做4·5個月一個才一個禮拜,履歷自傳要怎麼寫,還有有什麼面試技巧嗎?每次被問到工作經驗和離職原因或是怎麼休息這麼久我就會緊張結巴,然後講完感覺面試官就說回去等消息可是就沒消息了,面試很多可是都沒有消息,越面試越沒信心,每次面試都很緊張

回答 1觀看 559
回答 1

1.履歷自傳要怎麼寫?
作業員、理貨員顯然都不適合你,寫了只會增加這方面工作,建議不要寫,履歷諮詢可以至「104履歷診療室」找專業的giver諮詢。
2.有什麼面試技巧嗎?我就會緊張結巴?越沒信心
1.是否可以透過資料的收集(這產業新聞、這家公司介紹)
2.事先的演練(準備一分鐘自我介紹、準備其相關面試主管常問的問題自己練習回話內容(問題:過去工作經歷待這麼短原因?為什麼離職?為什麼選擇休息?網路上很多範例可以自己蒐集與練習)
3.在面試過程中,達到甚至是超過公司所需要的表現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