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帳戶被凍結過不起訴會有紀錄嗎

我本身還在念碩士但因為網路賣東西
而被三方詐騙
我很怕因為這樣就算收到不起訴書
我還是會被銀行業或是金融業拒之門外
我聽說連開戶都有問題了⋯⋯⋯
是不是有被凍結過等於是前程全毀

回答 5觀看 302
回答 5

您好,收到指定回答。
前面前輩已經回覆,主要重點是求職時請注意先避開被凍結的開戶銀行。
對於其他的銀行要看你所應徵的職缺而有不同的影響;但總體來說等拿到不起訴處分書以後都可以用不起訴處分書證明你也是受害者之一。時間拉長後對你的職涯影響會越來越小。
祝福你!

2人拍手・
2人肯定

沒那麼嚴重。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在念碩士但因為網路賣東西,而被三方詐騙,我很怕因為這樣就算收到不起訴書,我還是會被銀行業或是金融業拒之門外,我聽說連開戶都有問題了,是不是有被凍結過等於是前程全毀。
2. 收到不起訴書,等同沒有案底。
3. 帳戶被凍結,該銀行該帳戶您主動列為禁止使用帳戶。不在該銀行再開戶頭,不利用該帳戶。
4. 利用工作需開立公司薪資帳戶,只要不是該銀行,正常屬薪資帳戶直接開戶,有機會不透過聯徵查核,容易過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聽起來其實您是受害者,是善意的一方,應該是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新公司開薪資帳戶會有影響, 建議準備好齊全的文件,例如法院判決書或是警局的文件,證明自己不是詐欺前科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