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將近50歲的我,還有找到新工作的機會嗎?

我是個單親媽媽,我從事很久的網頁設計師,目前在公司內轉成網站規劃,但總覺得壓力很大,工作常要跟公司同仁溝通,也要追蹤進度,網站規劃又有時間的限制,寫規劃案常常會被外在事物打斷,不像之前做網頁設計師能做事專注,有點不能適應這樣的工作性質,想轉職投了幾次履歷,都石沉大海,因為有生計的壓力,沒找到下個工作前根本不敢離職,這樣的我還有找到新工作的機會嗎?

回答 3觀看 1505
回答 3

您好,
辛苦了這位媽媽,50歲當然還有機會,但是除了和年輕人一樣廣撒履歷以外,要加上獵人頭公司做一對一協助,也可以請104履歷診斷協助,讓你的能見度高一點,最重要的是要運用人脈推薦,對資深的人比較有機會。
在沒有找到工作前,真的暫時不要離職比較保險,更何況就是找到工作,將來都會有適應性的問題,從此要一直換工作就很麻煩,更好的方式是慢慢習慣現在的工作,設法解決目前的問題,像請公司能夠找個助手協助追蹤比較花時間,或比較固定的簡單的工作分擔你的loading 。
另外優化工作也許會讓你的壓力稍微降低一點,寫好改善計劃,找您的主管談談,這也是資深人員可以有的最大的貢獻。
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當然是有找新工作的機會,在職找工作也是正確的。
但是,您的情形,建議是熟悉新的工作形態和內容,畢竟也沒有辦法一直做網頁設計師,把網站規劃的事搞熟點,將來會有更多的機會。

騎驢找馬是最佳策略,換個角度想,何不在您現在的工作裡展現傑出,讓您的服務對象主動來挖角,會比投遞履歷找到的工作薪水來得高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