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刺青太多 求職面試困難

我22歲 大學沒畢業 已經有將近四年的餐飲經驗 工作態度良好 但是我有刺青太多的問題 臉上跟脖子都有 遮也遮不住 所以基本上我求職都會被給予異樣的眼光或是被婉拒
但我的能力是有的 該怎麼辦

回答 2觀看 761
回答 2

您好,相信您在餐飲業已累積一定資歷,看起來態度、能力是沒有問題的,遇到的問題就是您身上的刺青會帶來一些求職上的困擾,而您會來發問就代表您也不會想要雷射去除掉刺青。
如果單純是因為您有刺青而給予異樣眼光或是婉拒的公司,因為這樣而忽略您的能力,那麼您不選擇他們也罷,請不要因此而喪志。
那麼接下來您的問題就是要如何找到對於個人風格接受度較高的公司。建議您可以先列出幾個自己有興趣的公司,然後以顧客的身分去參觀看看工作環境,看看那裏的員工的氣場、氛圍跟自由度是不是有可能接受員工有刺青?或許這樣因為刺青而應徵不上的機率會降低很多!
祝福您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2人拍手・
1人肯定

嗨你好,我相信你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年輕人,也對自己很有想法,既然如此,那就把自己能做的事做好,並且維持積極向前的態度。
不管是刺青或是身上的其他象徵,都是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態度,我個人倒是建議你可以多嘗試看看不同類型的工作、職位,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祝你早日能找到適合的工作,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