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回前公司(四大事務所),面試時被問到該怎麼回覆呢?

本人淡江會計學士畢業,有四大經驗兩年半。
先前待在A所,後來往B所發展,現今想回A所發展,想請問如果面試被問到為何想回來,該怎麼陳述比較好?
會想再繼續待在四大是因為覺得自己學得經驗還不夠,想繼續磨練做到組長或主任的職位,不知道各位前輩有甚麼意見可以提供,謝謝

回答 2觀看 492
回答 2

Hi
個人經驗分享,你可以思考這幾個問題,協助你應對
1. 離開A所之後,在B所發展的情況以及學習到甚麼?
2. 為什麼要離開B所,B所不能提供同樣的環境嗎?
3. 為什麼選擇回到之前老東家,不是其他的4大?A所能學習甚麼,你的期待是甚麼
4. 除了期待A所能給你的部分,你過去2年半所累積的能貢獻A所甚麼呢?

2~3年的工作經驗,雖然是很短但也不是新鮮人了。一定有些累積,如何將這些累積發揮到最大效用,完美呈現自己是很重要的。畢竟已經不太能強調自己是一張白紙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首先要強調會到B所,是認為在某方面可以得到發揮(舉個例子),後來覺得您真正能發揮的是A所( 舉個例子),所以請A所再給機會,您一定會好好的表現,另外提醒一個重點就是不能講B所的壞話,免得讓人認為您也會說A所的壞話,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