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主管對我很好,但公司對我很不友善,可以繼續待嗎?

該去還是該留,在一個工作崗位(假的正職,沒有轉正,只是因為各種原因進公司)上,主管對我很好,但是我總覺得融入不了,因為“廠商”的身份,公司有很多政策都針對廠商,造成很多不便,薪水不高,基本低於其他找我的公司,除了薪水,沒有其他福利,可是要做跟正職一樣的工作,權限比正職低,開發幹嘛的都不方便,我是不是應該因為主管對我很好,即便公司對我很不友善,也續約?

回答 2觀看 89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該去還是該留,在一個工作崗位上,因為“廠商”的身份,造成很多不便,薪水不高,基本低於其他找我的公司,我是不是應該因為主管對我很好,即便公司對我很不友善。
2. 感覺您是以約聘的身份擔任正職的工作,薪水不高,沒有其他福利,只要找得到待遇更好的正職工作,與主管打聲招呼謝謝他的照顧,趁早離職。
3. 由於目前屬疫情期間,找工作會較平時難些,要確保找到了再離職。
4. 騎驢找馬期待找到良駒。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