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想換跑道及環境,但都沒有面試通知

我要怎麼可以突破自己,證照一直考的很無力業績壓力超大,希望得到寶貴的回覆,做了ll年的𣘗員,現在證照壓力逼得很兇,我也想趕快考上但一直沒有辨法誏我很無力,一直想挽跑道及環境但不知為何都沒有人通知我面試

回答 2觀看 406
回答 2

您好,
政府對於金融業從業人員的任用與資格,透過專業證照考試來確保金融法令的遵循與服務品質,隨著電子商務與電子支付的科技發展,過去透過個人服務的銀行櫃員與證券營業員等職務會面臨轉型與轉職的挑戰。
1.您擔任11年的櫃員職務,如果想持續在金融業發展,要轉換跟現職一樣的櫃員職務,工作機會是逐年遞減的,相對的理財專員、電話行銷、企業業務專員與業務企劃的職缺會較多,只是金融專業職務還是會要求考取證照的。如果從整體薪資福利的競爭力來看,金融業在國內是名列前茅的,如果要轉職,建議繼續留在金融業。
2.如果想從事不同產業與職務,建議您可以參加104適性測驗,測驗報告會提供您選擇職務優先順序的建議,提供您職涯發展上的參考。
3.在您投遞履歷後未能獲得面試的機會,有可能是在履歷自傳中沒有凸顯出您的優勢特質與專業能力,建議您可以在104履歷診療室找尋金融業的顧問,尋求個別的諮商服務,以優化您的履歷。
以上淺見敬請您參考。

5人拍手・
3人肯定

你試試問104的Giver,然後應徵104 (拿他的矛射他的盾)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