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要回鍋前公司,但害怕會很尷尬。

離開第一間公司後順利找到第二間公司,但礙於那間公司是家庭式,很常公私不分最後還是選擇離開了,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找工作不太順利,第一間公司貌似有在請人,那時候和同事、主管以及老闆關係都不錯,在思考要不要回去…可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尷尬。

回答 4觀看 744
回答 4

1.你先確認,離職後,你的原本單位職務有放出職缺嗎?你回去面試了嗎?
2.你為什麼選擇離開前公司原因?這原因或問題能面對與解決了嗎。

如果沒職缺、也沒能解決自己選擇離職起因,有存在問題與原因,回歸也只是自討苦吃,不如在找下一家。

1人拍手・

止步於此是沒有用的,如果和老闆關係不錯,可以打電話回去詢問一下,有沒有機會回鍋。尷尬的事情,不需要考慮,找工作而己,又不是做了什麼壞事。

您好,

若和前公司同事、老闆還保持良好關係,回鍋公司,未嘗不可,沒有什麼尷尬的問題。

您可以先私下詢問前同事,目前有沒有職缺釋出,再做打算。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絕對不會尷尬,說不定他們正在想什麼時候您會回去,在業界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原因是他們會認為你對公司的人事物都很熟悉,不需要從頭來,加油,祝早日回到原公司!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