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一直不斷面試,沒有拿到任何錄取

我原來是娛樂業做小編/行政/採購
做了3年
因疫情關係被解僱
已經好幾個月的面試大約20幾間公司
都是面試人資方面,本人想要轉行做人資
下定決心不會在換
好幾個在面談時都很順利
主管一直表示我很適合
希望能夠讓我去做
最後的結果都是未錄取不然就是備取

想請問各位主管們,轉換跑道到狀況,是不是比較不願意錄取,要怎麼做可以提升錄取率

麻煩各位幫忙
到底要怎麼說才能夠被錄取
再找不到工作真的沒錢了
麻煩了,謝謝你們

回答 5觀看 3227
回答 5

您好,

看到您寫這句:再找不到工作真的沒錢了

小的認為如果急需收入可先從服務業開始,不一定從辦公室,表示因緣未足。
我也從商店店員做不到半年就進大企業,而且沒有任何人內推幫忙。心安住,邊做服務業,邊修改履歷表,這樣轉運氣得快。

希望對您有幫助

1人拍手・

Hi

由於您能夠進到面試,代表您的履歷也是有相符合的,所以才會被找去面試,或許再下一次的面試機會,讓面試官問您說是否有哪些問題的時候,可以問問看對方一個問題:如果今天我沒有成功錄取這個職位,會是什麼原因?

問這個問題的好處是:
1.了解在就業市場中,您與其他相同應徵者的差別是什麼
2.更了解公司對於這份職缺的要求與期待是什麼
3.知道自己還有哪個方向可以做精進努力,可能是面試、履歷、相關技能等等

不知道您是否有嘗試使用過履歷診療室呢?履歷診療室上的Giver可以讓您找到人資領域的職場前輩,為您做履歷的檢查外,也能夠在面試時協助給您回饋與建議。
不妨將您的面試經驗和Giver做討論,也能夠增加您錄取的機會喔。
祝福您

目前景氣沒像去年一樣熱絡. 資方會縮手這是可以預期的.
目前的你只能不斷的面試下去.
轉換跑道就跟畢業大學生一樣, 全都是陌生的開始. 萬事起頭難....請再接再厲.

提升錄取率, 我想面試的關鍵在於態度的展現, 短短1個小時的面試其實真正關鍵的是面試者的態度 & 自己的言語讓對方產生信任感. 才會留下好的印象獲得進一步的機會. 會建議你在面試前多多自我練習, 自問自答來改善面試時帶給對放的印象.

加油!

你好 日安:

蠻佩服你的。

1. 備取你怎知道的?
2. 失敗為成功之母,了解自己不足不份,學到會,轉化成自己技能。
3. 符合該職務能力需求,水平以上,都是可錄取的
(太高,主管也帶不動)

以上給你參考,加油!

您好:
所謂「小編/行政/採購」,就已經包含了三項職務,與人資是有一定的差異,建議您,了解目標企業所謂人資的工作內容(因為各家需求各有不同),再確認自己會做嗎?能做嗎?可以勝任嗎?畢竟,企業招募是為了要補充人力需求,是要能夠有戰力的;面試時都會很客氣、微婉的居多,這是容易造成誤判的。
轉換跑道要準備好更有機會的,建議您可以將歷傳完成請Giver幫忙看一下,會更有利的。
以上供參。祝您順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