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8/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朝哪些方向去求職會比較好?

想問今年面試了補習班、圖書銷售業務的工作,可是自己無法了解未來找工作的方向該朝哪些方向去找會比較好? 之前曾做過作業員和導覽員,謝謝。

回答 3觀看 270
回答 3

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收到了,請靜待職場前輩為您分享經驗與心路歷程唷,謝謝 ~

嗨,我想給你一些溫暖鼓勵,因為你能夠主動積極面試,行動力十足,面試補習班和圖書銷售業務應該是有自己的考量,也許是產業性質或評估自己適合的工作方向,因你/妳提及「曾做過作業員和導覽員」,顯示當初選擇工作在於積極累積實務經驗----例如作業員,導覽員則是方向上面轉向文教事業;工作年資的部份,與目前年紀、學經歷(雖然有時相不相關科系並不重要)、社會歷練,都相關,也可以有更多的闡述,能夠協助面試者或是公司評估您/妳的潛能。另部份是,不要挫折於眼前的「看似不順」,我想您有在困惑於自己的職涯規劃,而職涯發展的同時也要考慮當前經濟現況的平衡(所以想抉擇選擇工作),加油,持續努力試出新路,找工作像相親,「未來找工作的方向」是一個大哉問,但我相信,您可以找到出路,禱告、進行適性測驗、與家人朋友師長商量,都是方向。馬太福音 7:7:「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先預祝您一切順利,職涯發展順心如意!

查看1則回覆

每週找一個以上不同職業的人士聊天,吸取別人的經驗,比自己摸索快多了,
再者,每一份工作用力付出,理由是要好好了解這份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