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7

無工作經驗36-40歲

疫情爆發,該如何找工作

本來住新北 原本是在家幫忙 因病情生意不好做 想出來找找 但年過30多初頭學歷只有國中畢業 該從什麼方向找 想找工作 但現今說3級 家人不放心 該怎辦 找工作又能不讓家人擔心

回答 4觀看 244
回答 4

您好,

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找工作要用網路搜尋,也用網路投遞履歷,甚至面試也是用遠距視訊,為了不增加外出感染風險,您同樣可以待在家裡找工作的。

找工作的方向,可以朝 工廠作業員、零售業服務員、或倉庫管理...等方向進行。當疫情趨緩後,幸運的話,就可以立即上班了。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本來住新北 原本是在家幫忙 因病情生意不好做 想出來找找 但年過30多初頭學歷只有國中畢業 該從什麼方向找 想找工作 但現今說3級 家人不放心 該怎辦 找工作又能不讓家人擔心。
2. 原本是在家幫忙,雖然因疫情生意不好,但在家裡反而好控制,避免自己家人不受病毒感染。
3. 雖然找工作很急,但您在新北屬疫情重災區,減少移動,避免自己不受病毒感染,反而是重要事情。
4. 等疫情區緩,從三級降回二級,再找工作也不遲。保持身體的健康比較重要。
5. 祝福您。

找政府求才網的約聘、職代缺看看。

您好,

目前找工作都要用網路方式投遞履歷表,面試也是用視訊。
錄取時也依照各家企業的防疫規定,疫情趨緩就能恢復正常的上班模式。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